到礁溪泡湯,一定會經過這間礁溪包子專賣店
很久之前就有聽說過這間的包子好吃
上次來的時候沒買到
只吃了饅頭
饅頭的口趕不太能滿足我們
所以這次不管怎樣都要買到包子才可以

我們到的時候是4:20左右
每個人有限制數量
一個人可以買五個包子三個饅頭

看著他牌子上寫,21位
問了老闆什麼意思,老闆說,量大概只能供21各排隊的人買
排第22的人就要看運氣啦
好吧,我算了一下,我排的是第23個
降子有很大的機會買不到包子
可是都來了,還是要排排看
搞不好前面有人沒有買到五個
降子我就有機會買到啦

實在是很多人在排隊



排隊的人都在等著這一刻
老闆把蒸籠打開
準備開賣


看看這一個各白胖胖又熱呼呼的包子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一出爐的包子要先吹電風扇散熱一下
然後就開賣啦


本以為我們要等到下一批了
沒想到運氣很好的我們
買到了這批的最後兩個


熱呼呼的包子,看的老公都餓了
一直叫我不要拍趕快給他吃



咬了一口後,可以看到多汁的肉陷
不過皮有點厚


我吃了一口
礁溪包子的肉陷真的很香很美味
可是他的皮偏厚
我不是很愛
比起來,我還是愛鹿港的阿振肉包
個人覺得好吃很多耶~~

而且老闆的態度都不是很好
耐心也不是很足
我在排隊的時候就有兩個人被老闆氣走
少了一點人情味,真的有點可惜


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1段218號
肉包一個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