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宜蘭,一定有個必喝的飲料
那就是中山路上的百香果多多
夏天的時候,來上一杯,真的是清涼解渴
冬天的時候,不加冰塊,酸酸甜甜的也是杯讓人銷魂的飲料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百香果多多
而是他旁邊的我們老牌瓜仔雞麵

這間瓜仔雞麵,店店不大
就在百香果多多的旁邊
每次買多多時,老公總會說這間也不錯吃
不過每次我們也都是吃飽飽的才去買多多
一直也都無緣享用美食

這次,剛好肚子有點微餓
加上喝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多多開胃後
就決定一人來各一碗解嘴饞摟

招牌真的很小
讓人很容易忽略他



小小的店面,牆上掛著都是意麵喔
賣的種類也不少
價錢也都還算公道
畢竟這裡可是宜蘭阿~~~
又不是什麼都「貴商商」的新竹


這就是我們點的瓜仔雞意麵
這種意麵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一直以為意麵都是像北門意麵一樣
細細的....香香的
但是宜蘭的這種意麵
有點像泡麵........
老實說口感不太和我意
不過,湯頭清甜,真的很不錯
沒有一般瓜仔雞的死鹹....湯頭滿分



不過在吃的時候,我發現更多的客人點的是麻將麵
而一邊吃著瓜仔雞面的我,也是深深的被麻將麵吸引
可惜,我已經點了瓜仔雞
也許是麻將麵的味道太香濃,也許是我的新早就飄到麻將麵那去
瓜仔雞的麵,對我來說就稍微遜色了一點

而後在某次與友人閒聊中,發現,其實這間店的麻將麵也堪稱一絕
甚至比瓜仔雞麵更有名
下此我一定要去點看看.....

不過有去的人千萬別忘了旁邊的百香果多多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