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姊的部落格
寫了他做一個夢
夢裡面她見到了奶奶
奶奶已經離開我們當天使快四年了
還記得他離開我們是如此快速
快速到我都沒有辦法跟她講話

姊姊從小就跟奶奶有著深厚的感情
因為他們一起相處過好長一段時間
可是姊姊說
這四年來她從來沒有夢過奶奶
這次夢到奶奶
奶奶告訴她
是因為我要結婚了....所以她回來看我們
看到這個,Candy忍不住哭了
我跟奶奶的感情幾乎沒有什麼回憶可言
因為我跟奶奶好像就只有逢年過節的回憶
發紅包、煎好吃的粿......
我們的交集就如同一般的奶奶與孫女

可是她卻出現在姊姊的夢裡
為了我要結婚而開心

夢真的很神奇
似乎可以傳達某些訊息
撼動著我們的心情

最近Steven的小姪子出生
Steven也是連續兩天夢到他在跟小朋友玩
好喜悅的心情~新生命的來到真的是老天爺的禮物阿~

可是為什麼我這幾天都是夢到我被客戶折磨
害我每天都睡不好
我也想夢到奶奶~聽你自己告訴我你替我開心
順便讓我告訴你~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