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還有兩篇食記沒寫
還有一篇祝賀林用錢(零用錢)出生的賀文沒寫
還有一些心情沒有紀錄
不過,今天
我想先記錄今天晚上的感動

親愛的貴婦團團員
謝謝你們今天都抽空陪我這個臨時想吃火鍋的人去大吃一頓
我們聊了好多
每次的聚餐,不管有多少時間都不夠
我們三個就像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分享不完的心情
我們從來不覺得累
只覺得時間永遠過得太快

今天
一樣是個交心的夜晚
你們聽我說了好多好多回憶
這些我好久沒告訴別人的回憶
每當我願意分享這些回憶
其實難免心理都會在痛一次
不過
每說一次,我的痛就減少了幾分
謝謝你們願意與我一起分擔這一切

我們總是彼此分享生活的一切
開心的 難過的
我們都不吝嗇於分享
我知道我們認識的有點晚
不過不算遲
交朋友 尤其是知心朋友
永遠都不遲..........

最近面對了好多好多人
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去看清楚這些人
原來 表面的都不準
也發現其實  
並不是你真誠的對待別人
別人就會一樣真誠的對待你
也許會被利用
也許會被欺負
也會因此而覺得心酸
不過,我知道這些人都只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儘管覺得心酸
不過只要能和對的朋友一起
所有的事情也都不重要了

毛毛
謝謝你今天的陪伴
雖然讓你錯過了星光大道^^

媚子
不用說
你用默契就找到我們吃飯的餐廳
真的是太強了~~
貴婦人的感情果然是無敵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