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最近忙昏了..文章更新進度很慢...大家見諒啊!

我最近真的是試吃吃上癮
一口氣找了很多間蛋糕店要試吃
吃到老公都怕了
叫我可以暫緩了....
哈,所以我接下來要進攻油飯試吃...
不過我想油飯會更容易膩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元樂年輪蛋糕
之前會注意到這間,是因為他有一個蘋果年輪蛋糕
做得很漂亮,就是一顆蘋果的樣子
看起來就好好吃
可是一整個覺得他就是貴商商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去買來吃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說可以去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我就上網登記,大概一個禮拜不到
就有傳簡訊給我說會寄來摟
上星期三回到家就收到了一個郵局包裹
我還納悶是什麼東西?因為我沒有網購阿?
打開一看,原來是元樂的試吃蛋糕來啦
不過因為是裝在郵局的便利袋裡
所以外盒被擠的爛爛的
DSCF0002.JPG 

寄來只有小小的一盒,老實說我還有點失望
不過老公說是免費試吃阿...就不要在意這麼多了
也因為是一小盒,所以裡面只有一個原味的年輪蛋糕
DSCF0003.JPG 

剛好那天我很餓,所以一打開我就馬上吃了
味道還不錯,蜂蜜的味道很濃
可是我覺得太甜了
吃多了我應該就會覺得很膩了

不過他的彌月蛋糕包裝都好可愛
種類也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元樂年輪蛋糕上面去看看喔!!!

<試吃索取>
元樂試吃網站加入會員
在寫mail跟他們說寄送地址跟預產期等資訊
就會有人跟你聯絡寄送時間啦










創作者介紹

♥糖果媽的幸福筆記♥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
  • 看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是阿莫比較好
  • 我也是這樣覺得
    可是....
    其實我好像沒有送蛋糕的打算
    只是想說有試吃就吃吃看吧
    哈哈哈哈

    糖果媽 於 2009/03/28 10:35 回覆